第A4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3月5日,市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保持了安全生产平稳良好态势。但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安全隐患仍大量存在,部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压力依然很大。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各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2018年,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 “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加速推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着力提升依法监管能力和全社会安全生产水平,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发展安全。要推进安全责任落实,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突出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各类危险源,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