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王浩屯镇强化秸秆禁烧宣传

本报讯(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董静依)牡丹区王浩屯镇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该镇将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下发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工作方法、奖罚措施等。并与各村负责人签订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各村都制作秸秆禁烧责任公示牌,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组织了5辆宣传车深入各管区、村庄的田间地头广泛巡回宣传禁烧政策,扩大群众知晓率。
   同时,王浩屯镇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公开信、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等方式,大力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以及秸秆综合利用的形式。并专门制作宣传材料,推广秸秆收割粉碎、腐熟、沤肥等还田技术,探索秸秆综合利用的多种途径,使之变废为宝、合理利用,从源头上杜绝焚烧秸秆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