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要求

全力为人民提供更多高质量服务

本报讯 (记者 孔博)7月26日,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对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更快更好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为目标,以着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不方便等问题为切入点,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为主抓手,以深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为支撑,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尽可能实现企业和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最多跑一次”,全力为人民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公共服务,切实让人民感受到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专项斗争全过程,全面整改发展不平衡、线索来源单一、线索核查进展缓慢等突出问题,明确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一环扣一环、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