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会议要求

高质量完成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本报讯(记者孔博)7月26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副市长高荣国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各项政策。要科学编制安置计划,深挖岗位资源潜力,拓宽岗位安置渠道,坚持“四公开一监督”阳光安置办法,确保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全部安置到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要创新推进教育培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就业创业服务举措,积极扶持退役士兵自主就业创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今年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会上还通报表扬了10名全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标兵和20名优秀就业创业退役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