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开发区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7月24日,市开发区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菏泽一中南京路校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去年以来,市开发区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以“四个最严”为遵循,以“四有两责”为引领,以信息化为手段,以社会共治为路径,扎实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辖区113个行政村、社区全部配备了食品安全协管员,紧紧围绕“依托信息技术、创新监管模式”这一核心任务,大力推进食品监管信息化建设。
   据悉,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目的在于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生产经营者的诚信守法意识和群众的参与意识,为打造食安菏泽、诚信菏泽、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启动仪式后,市开发区还邀请专业人员对参会的餐饮单位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