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6期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李村镇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日前,记者在牡丹区李村镇朱庄村看到,农家院落、房屋前后整洁干净,居住环境变靓了。“环境整洁了,我们住着也舒心。”朱庄村村民朱来喜高兴地说。
   镇容村貌干干净净,老百姓的幸福感增强了,这种改变得益于李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强力推进。该镇推行包村干部落实整改“销号制”,建立问题台账;村干部清理过程实行“报表制”,每日将工作进度实时汇报。通过村广播播放、宣传车巡回宣传等多种方式,加大群众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各行政村“比干劲、拼热情、提效率、晒成绩”的良好工作氛围。
   全镇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中既做 “指挥员”,更当 “战斗员”。成立人居环境整治督导小组,查在岗、督进度、对标准,每天晚六点对各村庄清理情况进行验收总结,根据上报进度定时检查,针对督导情况建立各村庄清理进度台账,对工作等待观望、被动应付、不喊不抓、不督不动的村庄进行曝光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