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6期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区委常委会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

本报讯 (通讯员 杨芹才 石帅)11月2日,牡丹区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专题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张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等篇目,跟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区委常委班子各成员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和内容,要把牢记宗旨性质体现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体现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上,体现到廉洁自律作表率上。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吃准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在牡丹区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