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6期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牡丹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闫晓晖)10月30日,牡丹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牡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哲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有力推进整改落实,精准及时指导督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建立“双认领”“双把关”“双提醒”三项工作机制,把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注重分级分类指导,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对农村、城市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领域的党组织,在开展专题党课、对照检查、专项整改等方面作出具体指导;围绕主题教育的基本原则、总体安排、具体目标等,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以赴抓谋划、抓贯彻、抓推进、抓督促、抓成效。主题教育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主动作为,根据不同类型、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准确了解被指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真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发现和挖掘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