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百姓问政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跨赵王河两桥预计七月底通车

将打通天香路及康庄路两条“断头路”
      康庄路及天香路跨赵王河桥于去年6月开工,两桥的贯通将打通康庄路及天香路两条“断头路”,有效缓解周围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5月17日上午,记者再次走进康庄路及天香路跨赵王河桥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焊接现浇梁,两座桥下部结构已完成。
   据康庄路及天香路跨赵王河桥工程项目副经理陶鹏介绍,两桥已完成80%的结构,为了加紧工程进度,焊接现浇梁与桥体试压同时进行,待现浇梁焊接完成便可进行浇筑。
   “目前正在对康庄路及天香路的交叉路口进行道路测量,7月初两桥桥体基本完工时,交叉路口处的道路施工以及两桥的桥面将同时进行。剩下的便是设置路灯、绿化等附属工程。预计7月底可竣工通车。”陶鹏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康庄路跨赵王河桥梁工程,东西跨赵王河,连接康庄路东西段,桥长210米,宽20米,双向四车道,并设有非机动车道;天香路跨赵王河桥梁工程,南北跨赵王河,连接天香路南北段,桥长100米,宽30米。长久以来,康庄路天香路两条“断头路”给周围居民的交通带来诸多不便,建成后将提升城区交通微循环能力,方便市民跨东西城区。 文/图 记者 黄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