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百姓问政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市工商局 12315提醒:

办理预付卡需谨慎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带动了如洗车业、汽车美容业等相关行业的蓬勃发展,随之而来的消费纠纷也日益增多。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提醒消费者在接受洗车服务时要注意以下三个方面:贵重物品如手机、钱包、眼镜等物品,在洗车时尽量带走,防止丢失产生不必要的纠纷;洗车前双方要对汽车的外观情况进行检查确认,防止洗车后出现划痕或刮蹭的痕迹无法认定责任归属;办理洗车卡要慎重,尽量选择开业时间长,信誉良好的商家办理,防止出现支付卡尚未用完,商家停业或关闭等情况。
   据市工商局12315举报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近两年消费者遭遇商家关门的现象在我市时有发生,为此建议市民尽量不要办理预付卡消费,如需办理,充值金额尽量不要太高,尽可能避免店家关门而带来的损失。如果发生纠纷,可拨打12315进行维权。
     记者 黄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