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我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七次报告会举办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4月2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联合举办菏泽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七次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央社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教研室主任、教授王小鸿作专题授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报告会。
   王小鸿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围绕“五一口号”的发布背景、重要意义和新型政党制度的鲜明特点、独特优势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入理解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新型政党制度自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菏泽实际,着眼于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更加扎实地做好广泛凝聚共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为菏泽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目标汇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