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市土地托管工作现场会要求

打造“3公里土地托管服务圈”

本报讯 (记者 马源劭)4月25日,全市土地托管工作现场会在鄄城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总结推广全市土地托管工作典型经验,并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了鄄城县阎什供销社、彭楼供销社等单位的土地托管服务现场,听取了鄄城县政府、郓城县张营供销社、鄄城县阎什供销社和郓城县张营镇农民代表的发言。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充分肯定供销社在服务“三农”中的作用,特别是对土地托管工作的认可,是我们下一步工作的机遇和动力,要抢抓机遇,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加快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搭建为农服务平台,形成“3公里土地托管服务圈”,搭建农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平台。要以村社共建为抓手,推进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建,形成组织农民提供社会化服务的合作机制。要以农民合作社为带动,提升土地托管工作的服务层次和水平,开展土地股份合作社试点,为推进土地托管服务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