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开展好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4月24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召开“深入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司法局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通过,是党和国家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组织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动形成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格局;要积极创新宣传形式,确保宪法宣传声势大,实效好;司法行政系统要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