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郑州方特产品推介会在菏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董传周 实习记者 吴松林)4月20日下午,郑州华强方特旅游度假区产品推介会在菏泽市华美达大酒店举办,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有关负责人,菏泽各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记者150多人参加会议。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公司拥有主题乐园、方特动漫、特种电影、主题演艺、文化衍生品等业务板块,打造了当下中国最热门的动漫“熊出没”以及用当下最先进的VR技术打造了 “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四大主题乐园品牌。目前,公司已在郑州、青岛、株洲、沈阳、厦门、天津、宁波等地投入项目运营。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成立于2010年,投资200多亿元,总占地2000多亩。总项目分五期,前三期项目已投入使用。其中,郑州方特已投入运营的三大项目(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每年纳客220多万人,是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方特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