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李村镇旅游产业给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刘电青 林志刚)5月12日,牡丹区李村镇曹州玫瑰园内外人声鼎沸,游客们纷纷踏进园中,欣赏着一朵朵娇艳的玫瑰。
   据悉,曹州玫瑰园计划投资3亿元以上,占地面积1200亩,以种植玫瑰、月季为主,并有伊丽莎白、雾萼、豆蔻年华等各色品种上百余个。目前园区设置为“主题玫瑰+月季花海区”“万支油纸伞领略江南美色区”“风铃风车+恐龙思怡童年区”“吃货福利尽享百种特色美食区”四大主题游览区,形成了 “玫瑰花海+月季+油伞园+风车展+恐龙展+美食节”的游玩新体验模式,可容纳游客8万余人同时参观游玩。
   “下一步,李村镇将继续依托区位优势,立足自身资源,以培植特色旅游产业作为强镇建设的突破口,加快‘一镇三园’战略发展。”据李村镇党委书记贾欣国介绍,全镇将以黄河风景游览区为依托,打造独具特色的黄河风情小镇;以临济禅宗文化为特色,打造临济文化产业园;以返乡创业项目为带动,做大做强返乡创业园;以扶贫大棚和扶贫就业点为抓手,持续打造扶贫示范园,力争将李村镇打造成为集生态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