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王浩屯镇加强环境卫生督导

本报讯(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 董静依)日前,牡丹区王浩屯镇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各行政村进行了环境卫生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别对全镇49个行政村的主干道沿线、巷道、公共设施、河道、水渠等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查看。采取边看、边听、边打分的方式,以环卫部门的评分内容为标准,对各村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现场评分。督查过程中,大部分村组能够引起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总体有了较大改观,各村环境卫生保持较好,整治效果明显。
   据悉,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中,王浩屯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残余的建筑垃圾。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制定措施、明确时限,不断巩固成果,扩大覆盖面。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手段,提高农村环境卫生保洁的常态化、专业化,营建群众满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