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马岭岗镇全民参与创美丽村镇

本报讯(记者 常焕坦 通讯员 尹童一)5月12日,牡丹区马岭岗镇“洁村亮镇、美丽万家”义务劳动日启动仪式在马岭岗镇中学举行。该镇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两委”成员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我们少先队员会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其中,认真打扫学校周边环境。到家后也会参与村里的相关活动,提升我们的乡村面貌。”少先队代表程璐对记者说。保洁公司代表马红玲在仪式现场说道:“我们公司将继续精细作业,全面提升环卫作业质量。加强主次干道的清扫和保洁,做到全天候无空档保洁。并保证将垃圾及时清运,确保时产时清,做到不延时、不过夜。”据了解,该镇为了进一步提高村民综合素质,营造全民参与的深厚氛围,决定将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为 “洁村亮镇、美丽万家”义务劳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