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听取5月份环保工作情况汇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众)6月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5月份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5月份我市大气、水环境质量各项指标均取得不错成绩,值得肯定。尤其是水环境质量,国控、省控断面均达到或优于约束目标。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必须保持力度不减、工作不断。
   会议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以铁的手腕抓好扬尘治理等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快污水管网铺设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消除汛期不利影响,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做好国家、省各类督察、检查的迎查配合工作,确保我市不出现大的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