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21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8月20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社山东省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通报市委书记张新文走访各民主党派情况,传达菏泽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通报市委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议政建言投稿及采用情况,研讨下半年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议政建言的方向和路径。侯婕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
   侯婕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社中央和社山东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深化政治交接,把握新时代参政党的新方位、新使命,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加强领导,结合实际,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一定要按照“不忘初心合作,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坚定信念,担当作为,认真履职,为加快“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步伐,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菏泽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