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21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增强“四力”走边疆 天赋河套众人赞

“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巴彦淖尔行”圆满结束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北方报业大联盟、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主办,巴彦淖尔日报社承办的践行“四力”走边疆“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巴彦淖尔行”大型采访活动举行。中国北方报业大联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吴凡,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子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副市长王志平,市政协副主席吐嘎出席启动仪式。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努力践行“四力”的要求,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上线一周年之际,巴彦淖尔日报社策划推出宣传推介 “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践行“四力”走边疆“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巴彦淖尔行”大型采访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四力”走边疆为主线,以“聚合融媒力量,赋能品牌成长”为主题。活动为期4天,来自全国百家党报的140多名媒体大咖走进临河区、五原县、乌拉特中旗、杭锦后旗、磴口县等5个旗县区,深入企业、乡村、牧场、田间,共同感受巴彦淖尔的自然地理、风土人情、社会经济的发展成果。
   启动仪式上,中国北方报业大联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吴凡说,巴彦淖尔日报社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宣传战线要努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精心策划、精准实施、大手笔推出“践行四力走边疆”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巴彦淖尔行大型采访活动,不仅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民族政策、富民政策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又能起到聚合融媒体的传播力量,赋予优秀品牌更快更好成长的推动作用。
   赵子斌对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媒体大咖们用敏锐的新闻眼光,多发现巴彦淖尔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精彩故事,浓墨重彩地宣传推介巴彦淖尔绿色崛起的生动实践。
   四天时间,媒体大咖们走进临河、五原、中旗,参观“天赋河套”农牧业展馆、镜湖湿地、富强村、彤锣湾田园综合体、民主四组、金草原百万只胡羊标准化养殖园区、温根塔拉草原,了解“天赋河套”品牌,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体验草原民族风情。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