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市水功能区水质达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品)12月1日,全市水功能区水质达标工作调度会在定陶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侯婕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新冲小河入东鱼河河口、东鱼河路菜园节制闸,在详细了解了水功能区水质达标情况后,召开调度会。会议重点调度了牡丹区、定陶区、曹县、东明县,确保东鱼河东明农业用水区的刘三门、路菜园断面水质达标。
   王磊指出,水功能区水质实行目标管理,必须从根本上提升河流水质,才能提高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认真研究此项工作,拿出确保水质达标的方案,狠抓督办落实,确保重要水功能区水质达标。
   王磊要求,要迅速排查东鱼河和东鱼河北支沿线进入主河道的所有支流,查明依法设置的入河排污口、非法入河排污口的全部情况,并检测水质情况。凡是影响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的口门一律封堵或截流。要采取各种有利有效措施,提升水功能区水质状态,确保全市水功能区水质达标,完成年度考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