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品牌酒店万达美华进驻菏泽

本报讯 (记者 牛冲)11月30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青岛万达星光岛会议中心发布了其全新超中端设计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品牌。发布会现场,菏泽万达广场合作伙伴·天安建信集团与万达美华酒店品牌正式签约。这意味着万达美华酒店将正式进驻菏泽市场。菏泽万达广场又增一重要合作品牌。
   据中国饭店协会、盈蝶咨询联合发布的 《2018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显示,和经济型酒店发展放缓不同,中端酒店增势良好,呈现了百花齐放局面。酒店集团纷纷转战中端市场,看中的无疑是中产阶级的消费。基于中产阶层比重提升、消费升级及高端转移推动中端酒店需求增长等因素,向来专注于高端市场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也开始加入发展中端酒店的阵营。
   发布会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向来宾们介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转型轻资产发展路上,展望了万达美华酒店未来5年在全国布局发展700家酒店的计划。同时,宁奇峰与首批万达美华酒店合作方正式签约。菏泽万达广场合作伙伴·天安建信集团有幸成为万达集团甄选的首批优秀合作伙伴,与万达美华酒店品牌正式签约。
   据了解,万达美华品牌是继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万达锦华之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五大酒店品牌,致力于为独具品味、懂得享受生活、追求不同体验的商旅伙伴,提供精选服务的超中端设计酒店品牌。
   随着菏泽高铁、飞机场项目的推进和万达广场的开业,菏泽万达广场美华酒店将成为未来商旅人士出差居住的重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