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我市第四届“十佳最美交警”评选揭晓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2月2日上午,我市第四届“十佳最美交警”评选揭晓,经网络投票,11名民警和11名辅警获得“十佳最美交警”称号,其中高峰、张彪荣获“十佳最美交警”一等奖。
   秉持最美的理念,挖掘最美的精神,传播最美的故事,10月29日,第四届“十佳最美交警”推荐评选活动开始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寻找能展现警察职业素养、敬业精神、爱民情怀的 “最美交警”,通过寻找挖掘基层一线民警的“最美瞬间”、“最美故事”,传播正能量。
   无论寒冬还是酷暑、雾霾还是雨雪,他们坚持用自己的身躯守护着交通安全,他们敬业、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交通秩序的保持,离不开坚持在一线执勤的交警。第四届“十佳最美交警”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有43位民警、协警报名参加评选,众多网友为自己喜爱的交警积极投票。